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。想做一个温柔且可爱的人。是个爱咕咕咕的文手,偶尔画画,
看置项吖,谢谢。

第五人格之魔法学院(十二)

决定周更日更

不好意思昨天咕咕咕了,今天补。

 

 

“好了”美智子及时出声打断了他们的话,“赶紧选武器吧。”她的话音刚落,众人就冲了进去,只有特蕾西还傻傻的站在外面。“娜娜,你不去吗?”“美智子学姐帮我买了。”“你认识?”“嗯。学姐是我邻居。”“哦。”说着,特蕾西也抬脚走了进去。进去后,特蕾西不禁张大了嘴巴,这么多武器,到底选哪一个才好哇!正在她眼花缭乱的时候,玛尔塔跑了过来,“小特,你看我选的枪!”“我也选好了我的手套。诶,小特,你怎么不选啊?”“我不知道选啥好啊,这里的东西太多了...”站在门外的海伦娜听到了,低声对旁边的美智子说了点什么,美智子就走进店来,“学妹,需要帮忙吗?”“嗯...学姐你可以帮我挑一下吗?”“你的属性是什么?”“为什么要知道属性啊?”“因为这样才可以挑选更适合你的武器啊。”“哦。我的属性是电。”听到特蕾西的话,美智子暗暗吃了一惊,虽然电这个属性还是没有幻的等级高,但是较与普通属性,已经好了太多。等到二年级进阶时,怕是会比别人有更大可能吧。“那学妹你看这个怎么样?”美智子从架上拿下一个机械臂,“这个机械臂有电的能力,应该可以协助你哦。”“谢谢学姐!”特蕾西走出商店,“咦?卡尔你没有选吗。”


“我有棺材。”卡尔小声说。众人一脸茫然。“他的能力是操控人偶啦。”“那,你是人偶师?!”美智子有些不可置信。“没有那么厉害。”“卡尔你别谦虚了,我可亲眼看见了。”美智子确定幸运儿不是说谎后,感到很惊讶,一个班有一个属性是电的,一个人偶师,一个属性是丝的,已经很好了。(美智子看得出来,因为瓦尔莱塔买了一对可以避免丝沾手上。知道小瓦为啥要买手套了吧)“那接着我们进行下一步吧。”“还有下一步?”“是这样的,我怕你们不知道怎么战斗,就让薇拉和约瑟夫来示范一下。”从美智子身后走出约瑟夫学长和一个身穿紫色华服的学姐。“哇!”艾玛小声说,“竟然是薇拉学姐!据说经她调制的香水,不仅是极品,而且还能用来催眠敌人呢!”“话说约瑟夫学长的能力是掌控时间,不知他俩打起来会怎么样。”瓦尔莱塔也低声说。

one hundred year later

“我宣布,打平。”美智子学姐终于看不下去了。她又转头看向我们,“都知道该怎么做了吧?那就好好加油哦!”

 

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买东西不用付钱,我也不知道。

不会描写战斗,致歉。

晚上补更(也有可能后天连续三篇,明天请假。)

评论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