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。想做一个温柔且可爱的人。是个爱咕咕咕的文手,偶尔画画,
看置项吖,谢谢。

《冷血前妻》第二章 母女手链

星野瑶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翻了一个身,只看见一身雪白的婚纱,上面沾了一些红色液体。是…血么?婚纱…为什么会沾血呢?星野瑶继续往上看,啊,她这长发及腰的头发,真是像极了我的妈妈…她的手上还带了一条手链…等等!这个手链!啊,好难…受……

清晨,露珠从叶子上滑落,一丝阳光照在星野瑶的脸上。“已经…是早晨了吗?”门嘎吱一响。“早上好,星野瑶。”“早上好,安小姐。”“快起来吧,赶紧把牛奶喝了,然后下楼去吃早饭吧,我要给你爸爸送一份文件,可能今晚又不在了。冰箱里有饭,饿了就热一下。”“好的。我知道了。”“那我就走了。”“等等,安小姐?”安小姐疑惑的回过头:“有事吗?”“没有…你去吧。”门嘎吱一声关上了。星野瑶坐在床上,还是不告诉安小姐了吧。毕竟她也没有责任管我啊。“小瑶!小瑶!”星野瑶把头探出窗外,“小惠!是你啊!门没关,快进来吧。”星野瑶一口把安小姐倒的牛奶倒进了肚子里,跑到门口去迎接她的好朋友上原惠。“哇,小瑶,”小惠有些羡慕地说,“真琴阿姨今天又给你做了这么多好吃的。”“嗯,一起吃吧。”她们走到餐桌旁,“你知道吗,小惠,我昨天发了四十度高烧呢。”“怪不得你没来学校呢。不过,你看上去不像生病的样子啊。”“因为好了呀。”“这么快,不可能吧。”“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昨天来了个女人。”“女人?你认识她?”“不认识,”星野瑶咬了一口饼,摇摇头,“我连她的脸都没看到。”“那太可惜了。”“嗯。不过我看到她裙子上好像有血迹诶。”“你别吓我啊。”“是真的。我还看到了一条手链。”“你别告诉我
是你和你妈那条母女手链啊。”“还真就是。”
评论(1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