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。想做一个温柔且可爱的人。是个爱咕咕咕的文手,偶尔画画,
看置项吖,谢谢。

第五人格之魔法学院(十三)

emmm,以后还是两天一更吧。学习繁重,实在是接受不了日更。


另外,手机又没了,明天开始随缘更新,什么时候恢复不知道。今天只更一篇,没时间,望理解。


 


 


瓦尔莱塔问:“你们知道哪里有地方给我们训练吗?宿舍太小了。”“学校里有训练场啊,我带你们去。”“别等会儿又走错路啊,我可不想再迷路喽。”玛尔塔打趣道。“不会啦。”艾玛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。......到了训练场,少女们往场里一看,哇,好多学长姐都在练习啊!“好像没有地方了啊。”特蕾西有些担心地说。“别担心,一定有空房间,我去问问。”不久,艾玛一副“我就知道”的样子走了回来,“我就说有嘛,走,练习去!”房间看着小小的,不到几平米,瓦尔莱塔一副“这么小的地方能练习吗”的样子,疑惑地看着艾玛。艾玛看出她的疑惑,笑笑,“进去看看就知道了。”“哼,你还卖关子,够不够朋友啦。”艾玛吐吐舌头,“不生气啦,小瓦,我在这里解释不清楚,进去看就知道了。”一进房间,天啊!里面又大还装备齐全,完全不像从外面看到的样子。艾玛解释道:“这是空间魔法啦,可以节省空间哦。”“不是知道吗,怎么在门外不说。”瓦尔莱塔嘟囔道。艾玛选择性地避过这个问题,“赶紧开始练习吧。”


一个星期后,学校的布告栏上贴上了新生试炼的比赛名单。艾玛挤上前一看,顿时傻眼了。“怎么啦?”玛尔塔也挤上前一看,也傻眼了。“快说话呀!”特蕾西也想挤上去,无奈个子小,只好在外围干等。“和...和我们比试的,是学长姐,不是同年级的。”玛尔塔沉默了一会儿,才从嘴里蹦出了一句话。“啥?!”其他人一起大叫。“我帮你们看看啊。我匹配到的是一个叫麦克的学长,三年级的。小特,你匹配到的是那个上次见过的裘克学长诶。艾玛,我觉得你挺好的,毕竟诺顿学长那么善良,应该不会让你输得太惨吧。瓦尔莱塔你的对手是薇拉学姐呢。”“啊!!!”瓦尔莱塔吓得大叫起来。“别这么大惊小怪,艾米丽你匹配到了杰克学长,海伦娜是美智子学姐。”“你再看看卡尔的呗。”“卡尔是约瑟夫学长。”“看来我们都好难啊!”所有人一起大叫。


 


有点少,但实在没时间,对不起,请谅解。

评论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