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。想做一个温柔且可爱的人。是个爱咕咕咕的文手,偶尔画画,
看置项吖,谢谢。

第五人格之魔法学院(十一)

“那,”瓦尔莱塔问,“没有武器的要怎么办呀?”里奥摸了摸自家女儿的头,说:“不用担心,你们可以去学校的商店,东西都挺好,就是有点贵。”“那个商店在哪啊?”“让艾玛带你们去吧。”“不,爸爸”艾玛嘟起了嘴,“艾玛想要爸爸陪。”“妈玛乖啊,爸爸还有事。”“哦,那 吧。”


“哦,对了,”在他们一行人要走出教室时,里奥突然说,“幸运儿可以不用测试哦。以后会给你进行专门的测试。”


“艾玛,你真的知道在哪吗?”特蕾西担忧地问,“我们好像迷路了诶。”“咦,不对呀”艾玛回忆着,“我明明记得就是走这条路的!怎么会错?”正在他们急得团团转时,忽然听到了一个幽幽的声音,“你们好呀!你们…是迷路了吗?”众人像看到了救星,纷纷争先恐后地嚷了起来。美智子被围在中央,一脸的手足无措。一旁的杰克见状,赶紧帮她解了围,“都安静一下。你们每个人都说,谁也听不见谁说的。我看到不如让那位拿着拐杖的学妹来说。”“学长好,”海伦娜朝着空气鞠了一躬。杰克有些尴尬的咳了一声,“那个,学妹我在这边。”听到声音,海伦娜赶紧转向这边,“不好意思,我看不见。我们刚刚想问的是:去学校商店的路怎么走?”“这样吗,”杰克绅士地鞠了个躬,“很乐意为你们效劳。” 
 
走了大概半小时,众人来到了商店。“你们终于来了,害我一顿好等”原来奈布一行人早就知道他们要来,早早的在这里等着了。“不好意思啊,学长,中途耽误了点时间,害你们等了这么久。”“没关系,同宿舍的嘛。”“原来他们是你们舍友啊。”艾玛惊讶地说。“你认识?”“嗯,”艾玛吐了一下舌头,“和她们去食堂吃饭时碰到的。”“哦。”杰克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眼睛忽的闪过一道精光,说:“既然到了,我就恕不奉陪了。”接着他便向奈布走去。“干嘛呀?”奈布一脸的不耐烦,“没事就边上去。”“也没啥。只是小奈布宁愿理别人也不愿意理我,我的心有点受伤呢。”“切,虚伪。”奈布重重地哼了一声。“是吗,”杰克一把抱起奈布,狠狠地亲了一口。“你干嘛?!”奈布立马不争气地脸红了,还一直红到了脖子根。“小奈布这么不听话,当然要惩罚一下你了”艾玛一众人就这样看着他俩谈,情,说,爱,半晌,玛尔塔才从嘴里蹦出了一句:“学姐,我觉得杰克学长的人设崩了。”美智子只是默默的打开折扇遮住脸,不说话。最后还是克利切圆了个场:“杰克学长从奈布刚入学时就看上他了。其实奈布也喜欢杰克学长,只是他比较害羞,总是不承认。”“那学长你不怕他们撒狗粮吗?”玛尔塔继续追问道。“不怕啊,”克利切说着,一把抱住了站在他旁边的瑟维,而瑟维只是宠溺的笑了笑,“因为我有瑟维老公啊。”“哦,狗粮!”玛尔塔和瓦尔莱塔一起大叫道。站在他们旁边的特蕾西有些蒙逼地问,“学长,啥叫撒狗粮啊?”瑟维笑了笑,“小朋友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哦。”旁边的克利切立马炸毛了:“我不准你对别人笑!…”“哦!”经过一番思考,特蕾西一拍脑门,“撒狗粮就是秀恩爱的意思吧?还有,克利切学长你刚刚实在吃我的醋吗?”旁边的凯文无奈的摇摇头,“看看你们,就知道带坏小孩子。”“就是就是!”艾玛也附和道。“诶,艾玛,你怎么不怕狗粮啊?”特蕾西那高速运转的大脑马上发现了这个问题。“嘿嘿,”艾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,“我有我家天使啦。”“啥?!艾玛你怎么可以这样!就不能同情一下身为单身狗的我们吗!”“嘻嘻,忘了跟你们说啦,天使从来就是我一个人的呢。” 
 
 
小剧场 
 
玛尔塔:为啥我们的舍友这么爱秀恩爱! 
瓦尔莱塔:就是就是,让我们怎么活? 
海伦娜:我表示我很蒙逼。 
特蕾西:别管他们啦。 
实际上,特蕾西的内心:为什么他们都在撒狗粮啊!我也想脱单啊啊啊! 
作者:不,小特,你不想,你还小。 
玛尔塔&瓦尔莱塔:+1
特蕾西:呜呜呜T_T就我最可怜了。玛尔塔和小瓦肯定都会很快脱单的,娜娜也有美智子学姐,就我一个孤零零(开始原地画圈圈) 
作者:你是拿了我的剧本吗(不过你还是说错了一点,小瓦没cp哦)…还是智商太高了…不过你放心,我一定给你安排个cp,秀 
死他们!(谁叫我是机吹呢。) 
 
今天又多写了呢 

评论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