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。想做一个温柔且可爱的人。是个爱咕咕咕的文手,偶尔画画,
看置项吖,谢谢。

回来了⊙▽⊙,解放了!

我回来啦!!!周五恢复更新,一周一更,通常在周五!

本周更新预告:(以后没有特殊情况,追妻文和学院文轮流更,有空可能会多更,魔道的最近应该有一篇?)两篇追妻,不用担心质量,是以前的存稿。

然后,可能有篇he的杰佣文?如果能在周五前写完就发,这里先给个预告:he,灵感来源于《人间草木》,算是之前那篇槐花谢了的姐妹篇,但是剧情不相关。


顺便立个flag:要是数学能上八十五,下周更完学院再更篇追妻。


这里重点:看追妻文的童鞋们,目前加上周五的,到表白还有八章的亚子(可能会改)后面的还没想好,但是不出意外不会扯太多,支线剧情考虑中,欢迎评价!

目前进度大概暑假中旬能写完吧。



以下是最近脑嗨时想到的梗,你们可以康康。

杰克(身份未定)&调酒师奈

目前想的是强强

年下攻


部分内容:

“哥哥有男朋友吗?”“没有。”萨贝达边往杯里倒酒,连头也没抬。“那有这种想法吗?”“没有。”萨贝达依旧低着头。“哦,那…”“停。”萨贝达终于有些不耐烦了,“如果找的话要长得好看的。”说着他摆了摆手,“赶紧走,别烦我。”“那哥哥觉得我长得好看吗?”男孩像是没有听见般。“挺可爱的。”萨贝达有些狡猾地说。“好吧,”男孩嘟了嘟嘴,“不过,我可以让哥哥,舒——服——的哦。”

结局:(双结局)

he:触发条件:同意追求,结局:开心生活。

be:触发条件:死不同意,结局:囚禁pa,最后双目失明,失声,但仍不屈服,最后被杀。

你们觉得这像强强吗?(我好渣哦。)如果你们觉得像的话,就在评论打出来,那么写完追妻就写这个。但我个人更倾向于先放放。因为个人不是很清楚强强的概念,写法,可能会有很多ooc,而且想的是要写/车的,但我现在不太会开,所以想先放放。


如果不写这个的话,就写之前没写的梗,(柴郡猫那俩个,写不来,就让他们一直留着吧)


@伊约瑟夫索 亲爱的给点建议丫!

评论(10)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