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。想做一个温柔且可爱的人。是个爱咕咕咕的文手,偶尔画画,
看置项吖,谢谢。

论白纹的漫漫追妻路 十

杰克最近很烦躁。新来的秘书一点都不合他意——那个女生笨手笨脚的,脸上还总是挂着傻乎乎的微笑,哦,真是令人厌烦。说真的,他有些,只是有一些想念那个小家伙了。她可比不上那个小家伙。她没他可爱,没他乖巧,没他机灵······不,他怎么能拿他和她作比较呢,他们之间根本没有可比性。想着,他翻开公司的收入册,看着红色的大写字号“盈利”,却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。他叹口气,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,随便翻了几页,却连一个字也没有看进去。好吧,他承认,他确实···有那么一点点,就那么一点点。毕竟,那个小家伙,真的好可爱。好,好想占有他。他被从自己脑子里冒出的想法吓了一跳,他怎么可以?


那就把他关起来啊,这样,他就永远,永远属于你了哦。给我安分点,坏孩子。杰克低声喝道。看来病情确实加重了。


“喏,这是佣金。”男人弹了弹面前的一叠现金,“你们可以走了。”“好,”萨贝达点点头,接过钱,“走吧。”“呼——终于没事了。”玛尔塔呼了口气,“终于可以摆脱他了。”“是啊,”萨贝达赞同道,“开膛手可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“嗯,那我先走了,下次见。”玛尔塔朝他挥了挥手,离开了。


看来今天下午又得上班了。萨贝达有些头疼。说真的,比起上班,他宁愿去监视开膛手。唉,人生不易,还需努力。


他加快了脚步——又要迟到了。“哎呀!”萨贝达揉了揉额头,“对,对不起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杰克看着再次撞到他的小家伙,“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碰瓷呢,”说着他揉了揉萨贝达的脑瓜子,“下次可要小心一点哦。”萨贝达感受到从指尖传来的温度,脸发起了烧,胡乱应了句,匆匆跑开了。杰克站在原地,哑然失笑,自己怎么这么失态呢?果然,是喜欢上他了啊。


萨贝达闷头猛冲了一会儿,突然蹲了下来,捂住脸,深深吸了口气,不是,他,怎么就脸红了?这也太丢人了吧!


“诶,萨贝达你怎么蹲着啊?哪里不舒服吗。”萨贝达赶忙站了起来,“我没事。”“呀,”同事捂着嘴,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!该不会发烧了吧。”“没有,”萨贝达冲他笑了笑,“我是跑过来的,缓一会儿就好了。”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
萨贝达飞奔到了洗手间。!!!他看着镜子里自己,镜子里的人,不光是脸,连带着耳尖和脖子根,都通红通红的。他赶快捧了一捧水,把脸埋在了里面。呼——看起来好多了。可是···他怎么会脸红呢?这,这不应该啊。难道···难道?!他突然惊恐的睁大了双眼,难道他喜欢上了自己的上司?!



咳咳咳,真的不是我不好好学习,只是今天自习课,我作业写完了,没事干,只好,咳,码字呗,真的,我有好好复习的,(不行,我编不下去了)

 @伊约瑟夫索 甜心,快看看! @手工豆腐好次!(停更几天)  @迷月之引 我更啦!

评论(10)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