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。想做一个温柔且可爱的人。是个爱咕咕咕的文手,偶尔画画,
看置项吖,谢谢。

突然的诈尸

我诈尸了!咳,其实今天是我生日,所以才想冒个泡的啦。

本来是想写贺文的(小声)但是最近忙嘛,所以就来爆个料,你们凑合着看看(?)

首先,是两个通知,一个好消息,一个坏消息。

好消息:妈妈同意一星期给我码一次字。

坏消息:期中考试,大概五月下半旬复更?


爆料啦!

学院文我改了改一些地方,准备后面主写小特,毕竟是主人公嘛,然后会给幸运儿一个专门的戏份,具体还没想好······


追妻文,先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想到这个的,我,咳咳,其实是个有些爱做梦的人,我有一次就梦到在漫展上,一只奈布在撸杰克的毛,那只杰克乖乖的······至于为什么是刺客和白纹,因为梦到的就是这俩个,于是就有了这篇文。

接着再说说和文有关的,看这篇的都知道,本文没有大纲,目前只想好了大概,细节还没想好,尽量不写偏吧······目前埋了两个伏笔了,有没有小可爱看出来呢?(好想要一个课代表啊)然后后续还会有艾玛,艾米丽,玛尔塔的戏份,可能还会有小特和威廉的,可能会有英雄救美(?)话说杰佣的文里有园医你们不介意吧?不过放心,只有这两对。


唠叨了这么久···

艾特一下小甜心 @伊约瑟夫索 偶想你啦!话说,(歪头)我喜欢奈布算不算出轨啊?


评论(8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