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。想做一个温柔且可爱的人。是个爱咕咕咕的文手,偶尔画画,
看置项吖,谢谢。

道歉信

我是一个不喜欢放别人鸽子或者不辞而别的人,所以我想了想,还是写封道歉信给可爱的你们。

这段时间,干了好多事,也感谢有人陪着我,(悄咪咪说下, @伊约瑟夫索 我的···咳,小甜心,希望你可以一直陪我走下去),但是,因为学业,我不得不离开一段时间。

本来是不想走的,还是想给大家更文的,想看第五越来越好,想看杰佣越来越好,但是,妈妈觉得码字会耽误我的学习,我也不想拖更,不想当鸽子,但是很抱歉。


这是告别,以后我码字的机会很少了,但是每次回来都会多更几篇的!(往最坏那边想,次数可能一个手掌就数的清,毕竟网课上了这么久,效果不是很好,开学更要赶了。)


所以,说了这么多,你们会等我吗?(评论可能不会回了抱歉)

评论(3)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