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。想做一个温柔且可爱的人。是个爱咕咕咕的文手,偶尔画画,
看置项吖,谢谢。

论白纹的漫漫追妻路7

又名 谁能告诉我开膛手为什么这么温顺?

又又名 今天也是被老婆欺压的一天

调皮刺客披风×温顺可爱白纹

双身份,前为公司职员和公司财政经理,后为雇佣和开膛手

无大纲,剧情混乱,勿喷,谢谢

可能有副cp(?)

前文戳合集

这章含血腥部分,慎看。


“贝坦菲儿。”“萨贝达,好久不见。”来人扎着简单的马尾辫,披着一身干练的黑风衣,“新工作怎么样?”“还不错,起码可以混饱肚子吧。”“你看,我就说吧,姐给你推荐的不会错吧。”“嗯。”

 

萨贝达点了点头。玛尔塔作为比他先入行的前辈,一直很关照他,萨贝达想过报答她,但玛尔塔不准,她总是说,“哎呀,我一直都拿你当我弟弟来对待,姐弟之间感谢什么啊,只是我希望你以后有好东西了,可别忘了你大姐头啊。”但萨贝达总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。“但是啊,萨贝达,”玛尔塔有些凝重地拍了拍萨贝达的肩膀,“你的离职申请我没能搞定。”“什么意思。”萨贝达猛地抬起头。“Boss把你的离职申请书给撕了,”玛尔塔耸耸肩,“他不准你走,毕竟,”她咽了口口水,“你可是他爪下最听话又最锋利的一把利刃啊。真的很抱歉,但姐这回帮不上你。”“没关系,”萨贝达的眼睛里透出几丝失落,但又转瞬即逝,“大不了继续干呗。”“别装了,”玛尔塔叹了口气,“咱们俩共事那么多年了,我还不了解你吗?”她轻轻扶住萨贝达的肩膀,“你是想走的,对吗?”“是。”萨贝达盯着自己的脚尖,“我不想再杀人了。我仿佛听到那些无辜的鬼魂在哀鸣。我不想再干这一行了。”

 

“唉,可是,‘猎鹰’,你知道你没有退路。这世界,不是你死就是我活。起码,对雇佣兵来说。”“不要叫我代号,你知道我不喜欢它,‘尼格霍德’。”萨贝达盯着玛尔塔的眼睛。“好吧好吧,”玛尔塔摊了摊手,“但萨贝达,你总有一天要接受它的。”

 

玛尔塔的语气忽的一转,变得严肃,“扯了这么久家常,该聊聊正事了。”玛尔塔从风衣中抽出一个文件夹,“这里面是开膛手的仅有信息。”萨贝达抽出那薄薄的几张纸,“就这么一点?”“对,警方也对他所知甚少。”“为什么认定是‘他’而不是‘她’?”“雇主这么说的。”“玛尔塔,据我所知,你可没这么容易相信别人的话,你总是爱反驳他们,让他们难堪。”“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,况且,我也认为开膛手是男的。毕竟哪个女的会没事去杀女支女?”“说不定是个女疯子。”“或许吧。”

 

“什么时候行动?”“十点。”“这么晚?”萨贝达不禁有些怀疑。“你觉得男人会在白天去女支院吗?”“行吧。”萨贝达耸了耸肩,看来大好的睡觉时间又没了,还好是周末。“行动计划呢?”“兵分两路,一个人去2号大街,一个人去1号。”“为什么?开膛手这么危险。”萨贝达皱了皱眉头,“这么晚,我一个大男人就算了,可你终究是个女孩子啊,玛尔塔。”“噗,你是怕他qiang/jian我吗?”玛尔塔毫不在意,“那我会请他吃我的枪子儿的。”“可···”“就这样吧,你2我1,谁也不知道开膛手会往哪边走。祝我们好运。希望咱俩都能活着回来。再见,萨贝达。”玛尔塔转过身,向着巷口走去。玛尔塔,你一定要活下来。萨贝达看着玛尔塔挺拔的身影,在心中默默地想着。


夜晚呢喃着,与月亮亲吻,萨贝达踏着月光,走向2号大街。


街上是如此寂静。纵使是萨贝达,也忍不住打了个寒暄。他不由得想到了玛尔塔,她会害怕吗。萨贝达使劲晃晃脑袋,还是先顾顾自己吧。他大着胆子,继续往前走,只觉得越走越感到阴森和凄凉,如果不是白天的插曲,萨贝达几乎不敢相信这是平日里热闹的2号大街。


走着,萨贝达拐进了一条巷子。虽然是夜晚,但开膛手也不会在大街上行凶的,只有可能是在小巷子里。萨贝达突然一抖,刚刚,好像有一声尖叫?萨贝达不敢确定。那声音小到可以忽略,甚至让人怀疑自己的耳朵。萨贝达顺着声音的方向向前摸索。这里实在是太黑了,萨贝达一时没适应过来,只觉得周围黑乎乎的一片,什么也看不清。


突然,他踩到了一个硬物。他下意识就要大叫,还好手比脑子反应还快,堵住了声音,没让他发出来。他眯着眼睛,慢慢俯下身,这是···他的眼睛因惊恐而放大,这,这是,这是一个女人的手臂!开膛手必定杀害了她。萨贝达想着,就要退出巷口。

 

忽然他看到了一个光点,就在不远处。萨贝达连忙蹲下身,谨慎地看向光亮。是一个带着面具的人,看身形,是个高大的男人。萨贝达的目光继续下移,却忍不住大叫起来,男人的左手竟是一铁爪,爪上斑斑血迹,还在往下滴着血。有些不整的西装上沾满血液,男人却还在镇静自若地抽着烟。这人,一定是个疯子!萨贝达顿时感到一阵恶心,但也只能憋着,好容易碰上了开膛手,跟上再说。男人慢吞吞地抽完半根烟,随手丢在地上,往巷子深处走去。萨贝达连忙跟上,却一脚踩在女人的手骨上,手咕发出一声轻响,萨贝达心想,坏了。他赶忙蹲好。男人向后看了一眼。那一眼,随是隔着面具,萨贝达还是觉得自己像是被一根冰锥刺穿了般,一股恐惧浮上心头,但硬是叫不出来。他整整愣了五分钟,等到反应过来时,开膛手已不见了影。



没错,猎鹰就是猎犬和白鹰的结合体(我个取名废实在是想不出来了)以及,大姐大诶帅哦。

还有,你们觉不觉得我进展的有点快,才第七章开膛手就出来了。不过暂时两人不会打照面,毕竟感情线还没出来呢。

大姐大就是尼格霍德,话说你们喜欢这个皮肤吗,反正我是好想要,但窥镜只有两百多。。。

555,返厂皮肤我怕是一件也拿不到。求安慰555

还有,有关开膛手的我都是瞎掰的,千万千万别当真。

召唤术,玛尼玛尼哄, @伊约瑟夫索  @手工豆腐杰佣珍珠鲜奶奶茶我都要!上网课我不要!  @迷月之引 

评论(11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