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。想做一个温柔且可爱的人。是个爱咕咕咕的文手,偶尔画画,
看置项吖,谢谢。

论白纹的漫漫追妻路6

咳咳,我脑子瓦特了,昨天忘记了,求别打

 @手工豆腐杰佣珍珠鲜奶奶茶我都要!上网课我不要! 谢谢你的关心,你真是一个小天使。我没有事,就是没登lof太久了,再加上好不容易有时间玩第五,所以···总之不用担心我哈。

又名 谁能告诉我开膛手为什么这么温顺?

又又名 今天也是被老婆欺压的一天

调皮刺客披风×温顺可爱白纹

双身份,前为公司职员和公司财政经理,后为雇佣和开膛手

无大纲,剧情混乱,勿喷,谢谢

可能有副cp(?)

前文戳合集

要睡觉了,有点着急写得不好别介意。

园医元素,注意避雷


“但是,”艾米丽话音一转,“我不希望艾玛知道这件事。她还小,是个需要人爱的孩子,她根本不了解这世界。”“放心吧,我不喜欢把麻烦推给朋友。”艾米丽挑了挑眉,“这样最好,萨贝达先生。”“我该走了,”萨贝达佯装做看表的样子,从座位上站起,你跟艾玛说一声,我先失陪了。说着,他装着很着急的样子,飞速走开了。艾米丽看着他行色匆匆的背影,叹了口气——自己又能保护她多久?她终究是要看到这个世界的阴暗面的。“蛋糕来了!诶,天使,奈布呢?”艾玛端着糕点走了出来。“他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“啊?”艾玛很失望,“明明说好要陪我逛街的。”她轻轻嘟起嘴巴,“哼,讨厌!”“别生气了,来吃点心吧。”“嗯,我要天使喂我,天使最好了!”


感觉自己已经远离那家花店后,萨贝达舒了口气,没想到,和新朋友见面,她的女朋友竟这样敏感,是个人物,他在心里想着。还有,自己的伪装,真的那么···容易被识破?他晃了晃脑袋,继续往家走。


“叮铃铃——叮铃铃——”电话响了。萨贝达有些烦躁地拿出手机,“喂。”“你怎么了,萨贝达?”对面传来一个似乎很熟悉的声音。是···玛尔塔!萨贝达略加思索,“玛尔塔吗?”“对啊,”对面的人似乎忍不住笑了,“才一个月,我的声音你就不认识啦?”“没有,我只是···”萨贝达有点窘。“噗,好啦好啦说正事,你没事就好,这回呀,有个大单子。考虑到难度系数比较高,所以我想着拉上你,毕竟你也不是小有名气嘛,正好互相有个照应。”“什么单子?”萨贝达顿时紧张起来,毕竟他也干了这么久了,也算是有些名气,小单子是不会派给他的。“唉,说起来真有点难办,还好对方只是要我们监视那个目标,并···”“什么?!”萨贝达打断了玛尔塔的话,“什么目标会厉害到连我们两个都只能‘监视’?”“别打断我的话嘛,萨贝达,别这么着急,我们要监视他的一举一动,并汇报给雇主。”“别卖关子了,赶紧说。”萨贝达有些暴躁。“得,Jack the ripper,知道是谁么?”“开膛手?就那个杀什么女支女的那个?”“对。”“那还真有点难办。”萨贝达皱了皱眉头,“什么时候行动?”“今天晚上。”



大姐大终于出来了,我爱大姐大!设定集过段时间更。

咳,终于要进二线了。

召唤(你们还在嘛) @伊约瑟夫索  @迷月之引 

评论(17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