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。想做一个温柔且可爱的人。是个爱咕咕咕的文手,偶尔画画,
看置项吖,谢谢。

第五人格之魔法学院(二十六)

含有杰佣,园医,空调及先祭(微量),注意避雷


“现在,我宣布,本年度最佳经营师奖颁给二年二班!本年度最佳甜品师奖颁给一年三班!”“万岁!小特你好棒!”艾玛开心地说。“谢谢。你们也做了很多啦。”特蕾西害羞地说。


“大家这回都做得不错!”里奥老师开心地说,“不过很快要有新活动啦。万圣节快到了,学校要求每班出一个舞台剧,最好和万圣节有关,还有万圣节舞会,每个人必须找舞伴。”“哇!又要有新活动了呢!”玛尔塔惊讶地说。“是啊,万圣节就在下周了!”“看来我们的时间不多了。”“都安静一下!舞台剧将在周五彩排!大家都要加油啊!”“是!”


“em...我们要演什么剧呢?”身为班长的玛尔塔苦恼地说。“不如我们去图书馆里翻阅一些有关万圣节的书吧。”艾玛提议道。“这个提议好呀,走!”图书馆里,只有几个人。“看来不是每个人都想到要查书呢。”“赶紧开始吧。”


“诶,你们快看!这里似乎有个传说,似乎很有趣呢。”

(以下内容,纯属瞎编,因为实在找不到和万圣节有关的传说了)

“看,这个好特别!”“嗯嗯。我看看,人类公主和吸血鬼王子···这个剧情可以哦!”“那我们就演这个吧!”“那我还是负责缝制演出服。”瓦尔莱塔自告奋勇。“我去把故事改编一下。”艾玛也说。“那我去找演员。”玛尔塔举起了手。“好了。接下来就去找舞伴吧。你们可不许抢天使啊,天使是我的舞伴!”“唉,好吧好吧,真受不了你。”玛尔塔不仅扶额,谁要抢她舞伴啊。“找谁好呢?”特蕾西思索着,嗯,娜娜不行,她一定会去找美智子学姐;艾玛跟艾米丽···看来只能找男生了呢。她叹了口气,还有几天,明天再说吧。


“学姐,你有舞伴吗?”玛尔塔问道。“不好意思啊,学妹,我已经答应伊莱了。”菲欧娜带着些许歉意地说。“没关系,我只是问问。”“诶,薇拉学姐,等一下!”玛尔塔叫住了路过的薇拉。“有什么事吗,学妹。”“没什么,我就是想问问学姐有没有舞伴。”“还没有。”“那学姐可以做我的舞伴吗?”“好。”“太好了,谢谢学姐。”


此时,303宿舍中

“卡尔,你有舞伴吗?”约瑟夫微笑着看着自家媳妇。“没···没有。”“那卡尔做我的舞伴吧。”说着,他就把卡尔拉走了。“我们就这么看着好兄弟被拐走?”奈布有些踌躇地问。“你咋知道人家不想跟他走,别捣乱了。”凯文耸了耸肩。“就是。”克利切在一旁附和道。这时,探进来一个头:“在聊什么呢?如果不介意我想问问小先生现在有没有空。”一看到杰克,奈布就莫名的生气,这家伙害的他腰疼的不行,现在还有感觉呢!“没空!赶紧给我滚!”“是吗。”杰克笑眯眯地进来了,一把把奈布拉进怀里,“我怎么觉得小先生很闲呢?要不,”说着,他摸了摸奈布的腰,“要不咱们再来一次?”这明显的暗示来得太突然,使奈布顿时红了脸,“你他妈的,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放完赶紧给我滚!”“小先生别这么生气嘛。”杰克慢条斯理地说,“我只是想邀请小先生做我的舞伴。”“想得美,没门!”奈布气愤的说。“嗯,小先生不乖呢,看来下次要用力点,不然不长记性呢。”听见这颇不正经的话,奈布气的涨红了脸,“你给我滚!滚越远越好,老子不想见到你!”“可小先生还没答应发我的请求呢。”“哎呀答应了答应了,你赶紧给我滚!”“那谢谢小先生了。”杰克笑眯眯地走了。杰克走后,奈布足足把脸埋在被子里闷了整整十分钟。杰克那家伙真是太欠揍了!等等,刚刚我说了啥?!我竟然答应了他?!“艹他妈的杰克,别让我抓到你!”

咳咳,加个cp:空调

玛尔塔:看我多机智,媳妇儿到手了(开心ing)

全校学生:嗯?我们怎么好像听到了一个声音在骂大帅哥杰克呢?

这是上午的一更,今天就一更啦,实在太忙,课多,不好意思喵

召唤 @伊约瑟夫索  @手工豆腐和杰佣我都要! 

评论(10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